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点频道投稿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7 人民网

  尊敬的各位网友:

  最近我们对观点频道进行了全新的改版,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现将新版的用稿要求告诉大家,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一、来稿基本要求:

  1、要求确系本人原创作品、首发(如同时投寄多处、已在他处发表过或系转贴,务请注明)。2、力求简约,以1000字左右为宜,长文不超过2000字。三、如有新闻由头,请加上地址链接。四、请告知作者的真实姓名、地址、邮编。

  二、投稿信箱:opinion@peopledaily.com.cn

  三、稿件处理:来稿若在3个工作日(如遇公休超过3日的节假日,则为5个工作日)内未获告进一步的具体处理意见,则请视作“退稿”,请自行处理。

  四、稿酬:来稿如果采用,我们将按月统一发放稿酬,如文章发表两个月内未领到稿酬的,请来函查询。

  五、文集:网友在观点频道发表的文章达到一定数量后,我们将为其建立个人文集。

  六、增强投稿命中率的方法:

  1、观点频道主打时政,时政类评论稿件采用得较多;2、对当天热点新闻的评论文章更易受到青睐;三、欢迎视角独特且能言之成理的文章。

  观点频道

  2005年8月25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