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旺角“好景”大洗底 重新定位专卖潮流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提起香港旺角好景商场,不少人都会联想起盗版光盘及色情光盘。不过,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家公司自去年购入好景商场二至四楼后,已经将商场重新定位,其中位于二楼的专卖潮流服饰的“潮人潮地”已于二十四日正式开幕。

  购入好景商场二至四楼的德雄公司总监利望宽表示,旺角区内有多个商场都经营得十分成功,有信心“做旺”好景商场。他透露,初时会以较为低廉的租金吸引租客,现有租金
水平较同区其它商场低一半左右,较一楼商铺租金更低至两倍。目前二楼商铺的出租率约有六、七成。

  从事保险行业的关世豪今年二十六岁,在二楼商场租了一个约一百平方呎的铺位,售卖女性潮流服饰,一尝创业的滋味。他说商铺的租金便宜是最大吸引力,而且商场所处位置不俗,相信可以成功转型。

  香港旺角区刑事支持队第七队高级督察欧阳基出席开幕典礼时表示,警方由去年起实施新策略,主要通过与私人业主立案法团的合作,合力打击售卖盗版及色情光盘的店铺,希望可以将之“斩草除根”。

  欧阳基说,针对旺角区内四个专门售卖盗版及色情光盘的商场,即好景、信和、先达及星际城市,警方在去年共采取七十次执法行动,拘捕一百五十人,充公一百八十万只光盘,总值二千七百万元;由今年一月至七月,警方共采取六十三次执法行动,拘捕八十七人,充公七十万只光盘,总值一千万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