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4日上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自治区博物馆开幕。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培、自治区副主席白玛赤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门·赤列旺杰以及西藏军区政治部、武警西藏总队、自治区大庆办、区文联的有关同志为开幕式剪彩。

  吴英杰说,西藏自治区成立4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人民在雪域高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西藏大地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华美乐章。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真实记录40年来的非凡历程,准确反映40年来的辉煌成就,热忱展现40年来的发展进步,这是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西藏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努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人民的进步中造就艺术的进步,以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为契机,记录和反映西藏各族人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实践,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自治区领导和300多名群众观看了展览。

  作者:记者张琪

  相关专题: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