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霸王油”还撞伤加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59 信息时报
加“霸王油”还撞伤加油工(图)
加油站工作的女工腿部被撞伤。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实习生田源)司机加了油却不给钱,还开车撞伤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昨天晚上,记者来到广州黄埔区黄埔东路开泰北加油站对此事进行了采访。目前,被撞伤的工作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肇事车辆已被当地警方扣留。

  昨天下午6时30分左右,本报热心读者向本报报料称,一位开面包车的司机在黄埔区黄埔东路开泰北加油站加完油后不给钱,还把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撞成重伤。随后,记者紧急赶往现场。据了解,肇事车辆已被当地警方扣留。

  据该站一位目击者介绍称,昨天下午5时50分左右,一位年约30岁左右的男子开着车牌为粤A5C×××的面包车来加油,加完油后,去营业厅内开发票,但由于当时加油的人比较多,开票的工作人员吴小姐便叫该名男子稍等一会。而几乎同时,另一位司机在咨询一些问题,吴小姐便回答了几句,没想到,这位男子等得不耐烦,便拿着钱骂了起来,后来索性就说不交钱了,便冲出去启动汽车。见此情况,吴小姐便冲了出去拦汽车,不料,这位男子还是发动了汽车把吴小姐撞倒在地上。

  昨天晚上,记者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埔分院急诊科见到了被撞伤的吴小姐。吴小姐说,当时以为他不会发动车,只是威胁一下她,可谁知,这位男子真的发动了车还冲着她开了过来。她当时就被撞倒在地上,膝盖被撞得很痛,动都动不了,记者看到,吴小姐的右脚踝处有一块瘀肿,左膝盖处肿了起来。该急诊科的杨医生介绍说,吴小姐左膝盖处的肿块可能今天还会加剧,通过拍片检查发现,只是伤到肌肉并未伤到骨头,但怀疑韧带有一定损伤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