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8月25日——欧洲货币略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03 人民网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比下降4.9%,创三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美元全面下挫,但是估计一个数据的快速恶化,并不足以预测美国的经济走向问题,所以后期美圆的升息步骤仍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那么由于非美探底之后,受到数据刺激快速上涨,短期欧洲货币的上涨略稳定,而日圆的上行由于受到110.20水位的阻击,暂时没有好的表现。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在完成探底的反弹过程中,受到数据的支持,所以反弹比较顺利。今日16:00之前,IFO数据公布之前,欧元将在1.2250到1.2340波动,可以窄幅度超短进行一些套利,但是数据公布之前的操作都不要过于绝对,舱位过重。

  那么数据公布之后,即便数据利好欧元,前期空头集中的1.2390到1.2410水位也容易令欧元出现震荡,对该水位要警惕。

  英镑/美圆

  英镑方面,在技术上在昨天获得修复,数据公布前英镑在1.7950到1.8060波动。若可以突破1.8060,则后期震荡后将向1.8150运行。就目前格局来讲认为操作英镑的空间不是很合适。

  美圆/日圆

  日圆目前波动的区间是109.70到110.50,由于日圆昨天表现不佳,相信日圆仍旧没有获得国际资金的普遍青睐。那么投资者操作日圆方面,只可关注今日可能出现的补涨格局。具体操作上因此日圆波动区间比较小,在目前水位比如110.20附近介入日圆空间是非常有限的。预期东京市场日圆第一次碰109.90将回落。

  计划:今日下午六点附近将在数据公布之后推出第二篇分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