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色风暴遭巫婆化 陶子开腔表态诉苦又喊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47 中国新闻网
桃色风暴遭巫婆化陶子开腔表态诉苦又喊冤(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沉默数天,陶晶莹对王文华请辞“桃色蛋白质”一事终于表态,先是前晚在飞碟“陶色新闻”节目中大吐苦水,昨天录像前,陶子更是喊冤,直说:“怎么大家把我写得好象巫婆!”

  陶子表示,早在陈文茜之前,王文华就已经有辞意,当时王文华表示因为亲友团觉得他在节目里无法发挥,陶子说:“我一听,就把访问中感情部分都交给他访问。”为不让王文华别扭,陶子还建议他可以找好朋友来上节目,王文华直说严凯泰,陶子叹气:“严凯泰我们发了好几个月,大家都很尽力。”

  之前和王文华合作时,陶子不讳言有时必须跳出来帮来宾,她说:“这是一种主持的技术,但是被外界解读成是欺负他。”陶子表示,王文华之前也去其它谈话性节目,被主持人直接吐槽,也没被大家说是欺负。担心王文华会介意,每每下了节目,陶子总是会询问意见,但王文华总是表态没问题。

  陶子说:“当初是我说要找王文华来的,没道理找他来,却欺负他、要他走吧!”事情发生后,陶子沉默好几天,全希望有转圜的余地,她无奈说:“这可能是圈子文化不一样,有些玩笑,文化圈的人听了可能会吓到。”

  陶子说:“我最记得小燕姐的一段话『一个人要红,怎么踩都没用,如果不红,再怎么捧也没用』。”她表示,自己也曾是主持界新人,怎么可能这时候欺负新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