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雕塑展提前至27日撤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提前结束只因上海站时间紧迫想看的市民要抓紧时间哦
雕塑展提前至27日撤展(图)
  玻璃钢雕塑易损坏,主办单位提醒市民小心。图中《播种和平》雕塑,小女孩手中两株蒲公英只剩一株了。

  本报讯 (记者 谢卫东 实习生洪芳颖文/图)记者昨日从市城雕办获悉,原定于29日结束的雕塑展,由于下一站上海站的展出时间紧迫,雕塑展将提前至27日开始撤展。

  市城雕办负责人说,“和平·繁荣”雕塑展自开幕以来,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昨日11时30分许,虽然烈日高照,酷热难当,但还是有一拨一拨的人群来欣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雕塑《播种和平》两个天使般的小孩子手中的两株蒲公英只剩下一株了,另一株已不见踪影。据现场的市城雕办的工作人员说,这可能是被人拿走了。

  原来,雕塑展开展以来,由于人为的因素,一些雕塑被破坏。如老虎的尾巴就被人弄裂,《曙光》中有的枪支也被掰断、《同龄时代》的可乐罐还被人拿走。所幸工作人员及时为它们补上,大家还可以完整欣赏雕塑。

  市城雕办负责人说,有人在参观雕塑时可能会忍不住用手去摸,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由于雕塑是用玻璃钢制作的,容易毁坏,所以还请大家手下留情。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