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春一族》对话"超级女声" 教你一吻定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青春一族》对话"超级女声"教你一吻定情(图)
  暑假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同学们又要强大起精神回到久违的校园中去了!

  “等我开学了,我要延续那神秘的优点和缺点:总是找不到自己的东西,如手机、眼镜、钥匙,但能成功地帮男朋友找到东西,如手机、眼镜、钥匙……

  虽然早已打拼职场,当我依然记得当年对9月的期待,遗憾也好,臆想也好,这份迟到的“开学决心书”,来自我心,决不掺假。

  “超级女声”现在越来越火爆了!全民皆娱乐的年代悄然来临,温故而知新,在本期的《青春一族SEVENTEEN》9月新刊中,去年的《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的季军张含韵面对本刊的记者侃侃而谈。

  在暑假里,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终于问世了,经过一年的圈内生活,又要读书又要唱歌,张含韵初尝辛苦滋味。采访拍摄这天,含韵扎着马尾,身着粉色背心、牛仔裤和球鞋,脸上挂着她那个年龄特有的可爱表情,张含韵用她自己的方式展现着青春无敌的威力。

  难得可以调整一下自己,与自己的男友交往。莫过于一个甜蜜的香吻了!不过要吻得他春心荡漾、神魂颠倒,你还需要好好做做功课。就让下面这些男孩用他们自己的体验给你一些小贴士吧,想要一吻定情,就快来一起研究吻的技巧吧!

  想知道甜蜜香吻的“要”和“不要”,就快快看看《青春一族SEVENTEEN》读者的建议吧!

  轻松地笑一笑吧,给自己解嘲,也让身边的人感到快乐和舒心。虽然要以出点糗为代价,不过谁会在意呢?

  据《青春一族SEVENTEEN》调查表明,男孩子们最喜欢充满幽默感的女生!在校园里每天都发生着很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但是你一定没有经历过那些令人尴尬的事情吧!在《青春一族SEVENTEEN》9月的新刊中,你将得到答案。(来源:《青春一族SEVENTEEN》)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