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厦门市委书记与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杨伏山)中共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今日上午在厦门与率团来访的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任委员沐桂新,亲切握手会晤。人称“和睦”(“何”“沐”)相见欢。

  何立峰向沐桂新主委和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厦门市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何立峰说,厦门市与台中市最近之处相距才一百三十多海里,可谓地缘

相近;台湾民众中有不少是闽南子弟,厦门与台中两市民众流淌着相同的血液,可谓血缘相亲;厦门、台中两地也有商贸往来,具有很深的商缘。沐桂新此行率领台中市党部莅厦展开政党交流,必将对今后厦门市与台中市经贸、文化交流和民众交往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沐桂新主委感谢厦门市的热情邀请和对参访团访厦行程细致贴心的安排,使参访团在这么短的时间能走访这么多的地方,具有很高的效率。沐桂新坦承,作为两党政党交流的“首航之旅”,他感到肩上有很大的压力。希望透过努力,取得积极的成果,使台中市和厦门市在各方面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会晤之后,何立峰书记向参访团赠送了厦门市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沐桂新主委则以台中市生产的捷安特自行车回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