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饮业博览会10月20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曾小清)昨(24)日,记者从商务厅获悉,四川获得首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的举办权,大会由商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承办,定在今年10月20日到22日召开,地点设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这个由政府主办的博览会将带领全国餐饮业向“高档次”挑战。

  据悉,届时全国餐饮业名流将云集博览会,与会者不但能聆听餐饮企业总裁的精彩演

讲,还能与知名专家餐饮业创新发展、连锁经营、人才教育、卫生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论坛对话。本次博览会设有中国餐饮业博览会技能大赛暨首届全国饭店系统服务技能大赛。据了解,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世纪操作之后,各项比赛获得第一名的参赛者有望获得由商务部和劳动部联合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

  博览会设有行业展览,其内容分为中国餐饮业发展;餐饮业调味品、饮料及餐厨设备、用品展暨采购洽谈会,还有餐饮业教育培训机构展示与人才供需洽谈会。餐饮技术交流与国际美食展示分为风味美食展、小吃展销、国际美食展、精品餐饮、品牌连锁企业形象展以及熟食展,届时人们将通过图片全面了解全国著名菜系、国际美食和川菜精品。

  为了整体展示四川的精品餐饮文化,我省将在报名的企业中进行筛选,四川餐饮龙头企业优先考虑。据悉,我省与会企业名单将在9月10日前公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