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泰花园有了老人活动中心 小区老人们乐开了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蔡鮀生报道:近日,中泰花园的老人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新的老人活动中心。面对明亮宽敞、设施齐备的活动中心,老人们无不乐开了怀。

  据介绍,中泰花园目前共有社区居民一千多户,60岁以上老人有500多人。为建立和谐社区,进一步搞好邻里关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乐有其所,社区业主委员会经多方争取,把会所原来用于美容、足道的经营场所改变功能,免费为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提供场地,使原

来仅有40平方米的老人活动中心扩展到目前的200多平方米,并多方筹集资金近2万元购置了按摩椅、音响等活动器材。业委会每月还拿出200元作为老人活动中心的经费补助。

  目前建成的老人活动中心设有麻将桌、书画台、健身房、卡拉OK、书报阅读、茶座聊天、收藏、盆景、老人药箱等,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活动形式以及活动空间。

  老同志庄明瑞、高修一,原汕头大学党委书记黄赞发等来到老人活动中心并表示祝贺。(来源:《特区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