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中彩电部部长张辉:使工薪阶层也能享受平板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34 人民网
大中彩电部部长张辉:使工薪阶层也能享受平板生活(图)
  8月18日上午,大中电器彩电事业本部部长张辉宣布,大中卖场内的绝大部分42英寸等离子彩电将从本月20日开始实现万元以下不限量供应、部分37英寸液晶电视也将实现万元以下不限量供应。在当天的大中平板普及同盟成立仪式上,张辉还发出“终结C版,导航未来”壮志豪言。

  大中彩电部部长张辉:“我们认为,传统彩电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还将与平板电视互容共生,但是,由传统彩电主导的时代已经过去,这在我们行业内已经成了尽人皆知的事实,但消费者还不一定都知道,因此我们提出‘终结C版,导航未来’口号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告诉消费者,平板电视才是未来时尚生活的主流,这也是行业和社会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

  “从价格上说,我们要使工薪阶层也能享受平板生活;从趋势上讲,我们要使平板电视成为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普及。”

  :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