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将举行 李肇星项怀诚等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二十五日电(马海燕)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将于本周末举行,近万名公务员将在十五个运动竞技赛场上一较高低。外交部长李肇星、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也将参加乒乓球、桥牌的比赛。

  这是继一九九二年首届职工运动会举办后时隔十三年的第二届赛事。在竞赛项目的设置上侧重于容易普及的健身项目,同时包含适当的竞技项目,包括拔河、跳绳、田径、游泳

等十五个大项。挖掘职工潜能、熔炼团队精神的拓展挑战赛也将进入本次运动会。

  本次拓展挑战赛设置了五个互为关联的项目,负重越野、穿越电网、山野盲行、野外寻宝、拼图竞技等,是专门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的工作性质、工作特点设计的。据了解,迄今为止已有一万多名中央国家机关领导干部参加过拓展培训。

  运动会将持续一个月,在不耽误公务员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举行。中央国家机关九十三个部门中有九十二个部门组队参加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达九千七百余人。其中部级官员三十三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