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俄联合军演全程回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8:14 重庆时报
中俄联合军演全程回放(组图)
两军总参谋长进行战略磋商

中俄联合军演全程回放(组图)
中国步兵在指定区域集结待命

中俄联合军演全程回放(组图)
水下发射我国自行研制的潜对舰导弹

  第一阶段:8月18~19日战役筹划

  8月18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时间15时(北京时间12时)开始,“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双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人员根据两军总参谋长的命令展开第一阶段的演练,主要演练战略磋商与战役筹划。

  至8月19日上午,“和平使命-2005”联合演习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第二阶段:8月20~22日兵力投送

  演习联合司令部移师至中国青岛。8月21日15时50分,对“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中方总导演葛振峰上将和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共同批复了此次军演的联合战役决心书和决心图。

  第三阶段:8月23~25日实兵演练

  在这一阶段,中俄两军陆、海、空部队进行实兵联合作战,演练海上封锁、两栖登陆和强制隔离作战等科目。此次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中俄双方参演兵力近万人,其中中方参演兵力7000余人。

  演习结束后,俄罗斯参演武器装备分别在青岛港、流亭机场和潍北靶场进行展示。综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