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盗牛羊近百头三贼受审百人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5 桂龙新闻网

  8月24日下午,涉嫌偷盗牛羊近百头的曾超助、韦启毛、韦守讲等3人,在柳江县人民法院受审,引来近百名群众旁听,将法庭挤得满满当当。群众对此类犯罪行为的痛恨,由此可见一斑。

  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柳江县进德镇和百朋镇农民,今年1月5日上午,他们窜到穿山镇与百朋镇交界的果芝弄,趁无人之机,盗走农民韦某放养的43头羊,然后将羊赶到百朋种畜

场附近山脚的一间空羊栏关好,再雇人用车将羊运到柳州市五里卡农贸市场出售,共获赃款7000元。2月11日上午,他们再次来到上述地点,将农民罗某、谭某放养在那里的36头羊偷走,第二天运到五里卡农贸市场。在交易时,韦启毛、韦守讲被公安人员抓获。

  4月5日,曾超助也被抓获。据调查,曾还于2003年2-3月间,伙同他人先后7次在鹿寨县雒容镇、柳江县福塘、洛满等地,盗走农民的水牛12头,价值2万多元。

  检察部门指控上述3人涉嫌犯有盗窃罪,且数额巨大,应受严惩。3人在庭上为自己偷盗牛羊的具体头数作辩护时,旁听群众面有怒色,议论纷纷,希望严厉打击这种严重危害农民生活的犯罪行为。

  来源:

  南国今报 选稿:黄珊 作者:何继权 吴汉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