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摔跤赛场冲突 警察和防暴警察都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十运会摔跤比赛在南京江宁区体育中心举行,不过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就出现了不和谐的画面,湖北队教练兼队员王心军在该队队员比赛过程中,不服裁判判罚,冲上比赛台,手握记分牌追打裁判,结果他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的处罚。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当时淘汰赛剩下最后两场比赛,一场是湖南队胡克伟对陕西队郭伟鹏的55公斤级比赛,另一场是湖北队吴雷对上海队钱跃明的60公级比赛,

取胜的一方可以进入下午的决赛。

  比赛进行过程中,湖北队与湖南队场下的教练就提出了异议,对裁判的几个判罚表示不满,当比赛结束之后,湖北队的队员吴雷一屁股坐在场地中央,不愿离场,在裁判几次劝阻之后,他依然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反而大声哭了起来,并喊道:“都是什么裁判啊,太黑了。”

  过了不一会儿,湖北队的教练兼队员王心军快速冲上了比赛台,他先是冲到仲裁席,然后拿起仲裁席桌子上的记分牌,去追打场上裁判,连续几下重重打在裁判的身上。

  这个时候场下的警察纷纷冲上去阻拦王心军,但王心军毕竟是摔跤运动员出身,两三个警察都抱不住,随后几名戴着头盔的防暴警察也快速冲了上来,在几个警察的合力劝阻下,才把王心军拦了下来。这个时候现场已经乱成了一片,台上到处都是警察,而看台上的观众则大声起哄,场面差点失控。

  大约3分钟之后,吴雷和王心军一起被警察架下了场,但是很明显,两人的情绪十分激动。面对围上来的摄像机镜头,王心军涨红了脸毫不掩饰地说:“我敢说,裁判肯定有问题,他们良心何在?明明应该是我们赢的比赛,这还比什么比啊?”

  而吴雷则哭得十分伤心,他在离场的时候一边走一边回头喊道:“为什么要判我输啊?这都是些什么裁判,都是黑裁,你们都看到了。”

  昨天下午4点,比赛现场就传来了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的处罚决定。处罚分为三点:第一,取消湖北队王心军十运会决赛资格,禁止进入十运会场地;第二,给予湖北摔跤队通报批评;第三,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保留对湖北队和王心军本人追加处罚的权利。(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