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某医院作势跳楼只为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13 南方日报

  搅拌车压伤脚,施工单位2万元治疗费花光

  宋某医院作势跳楼只为医疗费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崔财鑫 卢轶)昨日早上7时左右,海珠区江南医院的一名病人为了索要医疗费,爬到了医院四楼走廊的护栏上,以跳楼相威胁。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凤阳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以及凤阳街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赶到了事发地点,正对该名威胁要跳楼的病人进行劝说,以稳定其情绪。消防队员也在楼下铺开了厚厚的气囊,以防万一。

  经了解,这个病人姓宋,是一名打工者,在附近一工地施工时被搅拌车压伤了脚,于7月2日住进江南医院。施工单位为他前后支付了2万元的治疗费用,并在治疗问题上与其达成了书面协议。

  如今,2万元治疗费已经花光,并且还欠了医院几百元钱,宋某多次向施工单位催要医疗费,但都没有结果,于是就使出了这样的极端手段。

  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在事发之后也赶到了医院,在现场就医疗费的问题与宋某进行协商。经过各方劝说,大约9时30分,宋某终于从护栏上被拉了下来。

  宋某的工友告诉记者:“老宋这段时间因为受了伤,医疗费以及相关赔偿又没有及时到位,受到的打击很大。24日晚上,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说到一个丈夫以死威胁妻子不要离婚的事。没想到老宋却由此受到了‘启发’,做出这样不理智的事情。”

  (报料人:胡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