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禅城区玉带路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女摩托车手丧命大巴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13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佛山报料:0757-82300823

  本报讯(记者/唐梦)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禅城区张槎玉带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直达快巴撞死一名女摩托车司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事发后10分钟,笔者赶到玉带路与兴业路十字路口的事发地点,只见一名30多岁的女死者俯卧在马路中央,死者染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头部被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用纸盒覆盖,身体其他部分未见有伤,以此判断应该是头部受伤。一辆女式银白色摩托车横躺在死者身边,车牌号为粤E25708,摩托车前方一米远处有一个浅黄色的头盔。

  停在现场的肇事汽车是佛山汽车运输集团的佛山—开平直达快巴,牌号为粤E05834,刚从开平回到佛山市区。记者赶到时快巴上还坐着20多名乘客,下午4时20分,乘客们被另一辆直达快巴接走。而女尸随后也被赶到事发现场的殡仪馆车辆运走。

  据一位在事发现场的清洁工介绍,出事时他正在清扫马路,突然听到一声碰撞声,他抬头一看,摩托车司机已经倒在地上,而肇事的直达快巴也已停了下来,那时大约是下午3时40分。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笔者,据初步调查,出事的两辆车当时由南向北同向行驶。从现场来看,是直达快巴的后轮压死女死者的,这一点肇事的直达快巴司机也承认了,但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王先生 报料奖:50元)

  图:

  死者头部被民警用纸盒盖住。 唐梦 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