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形态选股

  桂东电力(600310)

  技术分析

  :该股在2005年5月提前于大盘见底后,之后虽然大盘继续下跌,而该股却利用市场的恐慌进行逆市收集,其间量能呈明显的放大态势。然而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该股已经构筑完了两个月的大双底形态,而在底部形态中大双底形态是最经典的反转形态,并已经回抽确认,后市有望随时展开大级别上攻走势,建议强烈买入。

  操作建议:

  公司属于水电板块,盘小绩优,2006年装机容量将扩大50%。公司非流通股比例为71%,公司股改将有大比例对价,在股改即将全面展开之际,相对近期疯狂爆炒的上海小盘股来说,价格极其低廉,有基金正在吸纳,坚决买入。

  KDJ指标选股

  新潮实业(600777)

  技术分析

  :近期股价稳步上扬,形成了稳定上升趋势,量能随之明显放大,新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上行空间广阔。该股创下2.64元的新低时,该股的KDJ指标却出现向上趋势,该股的KDJ指标明显和股价走势出现底部背离,该股的见底迹象相当明显。该股反弹过程中,KDJ指标稳步走高,显示出有资金在积极介入。近期该股KDJ指标出现短暂回调,随后掉头向上,再度形成金叉,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

  一季度公司业绩增长66%。前期该股股价超跌严重,近期该股稳步盘升,有新的资金在积极介入。昨日该股强力上攻,日K线形成了一根光头阳线,主力上攻意愿十分明显。(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