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源“飞龙”今起“认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52 兰州晨报

  龙源“飞龙”今起“认亲” 欲捐资冠名的个人和单位与本报热线8113000联系办理认捐手续

  本报讯(记者黄鹏)“环球独一家,龙源传华夏。激励龙子孙,振兴大中华。”兰州军区的王丕郎在报名捐资冠名龙柱头的同时寄语龙源。

  今日起,凡愿意捐资冠名的个人和单位即可与本报热线8113000联系,办理缴款认捐手续。

  自本报与龙源建设组委会共同举办千米龙柱头的捐资冠名活动以来,反响热烈,应广大报名捐资者的要求,本报与龙源建设组委会开始办理捐资者缴款认捐手续,捐资2600元,认捐一个龙柱头,认捐数目不限。

  据悉,捐资冠名的龙柱头从黄河中山桥西起第一个护栏柱头到现在的龙源公园,每隔6米安装1个,共168个,每个龙柱头高62厘米,直径35厘米,为优质花岗岩所制,每个柱头上镌刻若干条神态不一的龙,形成龙腾黄河的千米龙柱头石雕,每个龙柱头综合成本2600元。

  认捐结束后,由中国石雕之乡———福建的雕刻艺人按认捐者的要求分别予以雕刻,然后运抵兰州安装,在全部龙柱头安装完毕后,将在龙源公园内设立“功德碑”,镌刻捐资冠名者姓名或单位名称长伴龙源,并在龙柱头的底座上镌刻个人或单位名称,以及一句祝福的话,作为永久纪念,同时赠送“龙凤呈祥”书法作品一件和龙源建设捐资证书。(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