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18 新闻晚报

  联想手机上财季盈利2500万港币

  8月10日下午4点,联想集团在香港公布2005财年第一季度(Q1)财报。报告显示,联想手机第一财季(2005年4月至6月)盈利高达2500万港币,销量突破100万大关,与去年同比增长率达到51%,其中拍照手机、音乐手机、智能手机等技术含量较高的新产品销售占比达到95%左右。产品的自主研发占比进一步提高到81.88%,从而确保了健康的毛利水平。(丁昕

芳)

  任我行软件力推新品筑渠道

  近日,任我行软件隆重推出十余款《管家婆》系列新产品,几乎涵盖了从进销存、财务管理,到分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到办公平台等诸多领域,为企业信息化提供全方位的、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着帮助经销商成长,共生共赢建设大任我行的理念,任我行始终坚持“有利”、“有助”、“有情”和“有制”的“4有”渠道合作原则。在巩固现在营销渠道的基础上,着力拓展新的渠道,注重合作伙伴咨询、实施和服务增值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充分保证合作伙伴的利益。

  (丁昕芳)

  计算机的完美安全装置

  世界领先的箱体系统和箱体技术供应商威图公司,近日推出了其最新产品RimatriX5,解决了系统协调、成本控制、高强度运作、安全监控、故障冗余等关键的行业需求,其5个功能部件———机柜、电源、冷却设备、安全设备、监视和远程管理,通过以机柜为中心的模块化设计方案,为计算机设备提供了高度现代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丁昕芳)

  柯美独创网络GDI打印机

  柯尼卡美能达公司近期推出一款全新数码复印机bizhub7516。该机型被赋予多种全新的功能,其独创网络GDI打印,可以在GDI打印接口的基础上直接选配网络界面卡,从而直接联入局域网,成为网络打印机,使用户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实现网络打印,以低成本实现高性能网络办公。

  (王毅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