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动开通彩铃业务小灵通用户提出异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46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林)没有办理过彩铃业务,小灵通电话的等待音就由原来的“嘟嘟”声变成了彩铃音,超过了免费试用期,这种自动开通的彩铃业务就要额外收费。从5月份以来,不少小灵通用户都遇到了类似问题。

  针对此现象,网通公司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5月份以来,该公司向几千户小灵通话费高额用户新推出了一项自动彩铃收费业务,并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

  该公司给每位被开通彩铃的用户发一条免费使用彩铃的短信息,告知用户彩铃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结束前,该公司会再次发送短信息,提醒用户超过免费试用期后不取消就被视为接受服务开始计费。彩铃的收费标准为0.17元/天。

  有不少用户认为,他们经常会收到一些垃圾短信息,所以根本不会留意提示自动彩铃的短信息,更不可能知道如果不要彩铃业务要自己去取消,所以常常被稀里糊涂地收费。

  还有的用户认为,自动开通了彩铃收费业务应该先征求一下用户的意见,有些人可能喜欢这种,不是大家都喜欢装这个彩铃。

  在此,网通公司提醒用户,如果不喜欢这项业务,用户需用小灵通拨打116100去取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收费。

  作者:李晓林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