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斯尼感染香港中秋节 米老鼠卡通头像印上月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迪斯尼感染香港中秋节米老鼠卡通头像印上月饼(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秋节将至,今年香港的月饼款式百花齐放,而随着迪斯尼热,迪斯尼卡通人物也成为了月饼的主角。

  25日,在香港崇光百货公司超市举办的“月饼至尊”试食大会上,各大月饼知名品牌纷纷展示其特色月饼,包括巨型月饼,卡通月饼,迷你月饼等。

  迪斯尼卡通人物今年成为了月饼的主角。打开造型精致可爱的月饼盒,内藏印有米奇老鼠,维尼小熊等卡通头像的特色月饼,会成为小朋友和迪斯尼迷的最爱。

  除此之外,直径30吋,高15吋的冰月饼成为香港最巨型冰皮月饼。巨型月饼
雪白晶莹,内里包含30种馅料。与巨型月饼对应的,“榕记”推出直径仅2.5cm的迷你月饼,方便易食,食之前放入微波炉热一热,外皮立刻变得松脆可口。

  据崇光百货新鲜食品以及保存食品课郭经理表示,崇光今年将推出40个品牌的200款月饼,预计可以售出月饼33万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