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深四线今天全面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广深铁路四线的项目建设规划将加快工程进度。今天,铁道部、广东省政府、广铁集团及广深四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有关领导将齐集广深四线的施工现场,举行动员大会,进行全面动工。

  广(州)深(圳)铁路四线工程全长147公里,施工总工期两年,2006年底完工。该线是铁道部跨越式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省重点工程。

  广东省还将在2020年前,加快建设铁路及城际轨道交通线路,规划新增铁路2164公里,总投资1200亿元人民币,其中广东省出资额约318亿元。

  据悉,2020年,广东省将建成武广客运专线、广州至珠海城际轨道交通、广州至深圳铁路客运专线、洛湛铁路岑溪至茂名段、厦深铁路广东段、韶关至赣州铁路广东段、广州至河唇铁路复线、黎塘至湛江铁路复线、广州至珠海货运铁路等九条铁路及城际交通线路,建成之后将形成以广州为中心,“三纵二横”的主干线格局。(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