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鲤城招聘39名 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1: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郭秀萍

  本报讯鲤城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江南、浮桥街道社区专职工作人员39名,其中男性26名,女性13名。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人事部门获悉的。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向全市公开招聘一批江南新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目的,

是为了探索实行社区工作议行分开制度,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效率,大力促进江南新区社区工作规范化管理。

  此次招聘的条件为: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具备一定的文字综合和组织协调能力;户口在泉州市范围内;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

  需提醒应聘者注意的是,此次报名的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5日;报名地点在鲤城区社区办(泉州展览城鲤城区信访局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