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岁男孩命丧车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为买早餐,昨日上午7时许,11岁的姐姐骑自行车载着8岁的弟弟出门,结果在经过福州晋安区新店镇战峰村村委会前的三岔路口时,与一辆运载垃圾的农用车相碰。弟弟送至医院时不治死亡。

  据目击者苏先生称,当时,运载垃圾的闽A630××农用拖拉机车速比较快,当行至三岔路口时,自行车上的两个孩子显得很慌张,车子没抓稳就从不同方向跳下车。小男

孩从车后座跳下时,整个人摔到了地上,刚好被农用拖拉机的后车轮压到。

  随后,闻讯赶来的家人悲恸欲绝。据死者的大姐称,父母亲是靠种菜为生的,近段时间,弟弟和妹妹刚学会骑自行车,最近经常偷偷将家里的自行车骑出去玩。

  事发后,农用拖拉机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祝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