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现转机 傅彪开始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傅彪仍在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治疗。截至昨日凌晨,医院未向外界发布任何更新的消息。据了解,傅彪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病情得以控制,前日中午开始进食。医生断言他在近一两天内不会有生命危险。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透露,虽然傅彪病情凶险,但是医护人员和亲友从未放弃抢救他,傅彪的病情在前日中午出现转机,医护人员给他喂食,他饮用了少量流质食品。医

生表示,这表明至少在两天内傅彪不会有生命危险,请关心傅彪健康的朋友们放心。

  据了解,傅彪此次入住武警总医院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和前日一样,无论是肝脏科医生还是医院的外宣人员,继续严格遵照傅彪家人向医院提出的不许向外界透露病情的要求,不愿就傅彪的病情接受采访,只是进一步证实了傅彪确已病危。

  有消息称傅彪入住的病房特地加上了一道电子密码系统。院方否认了这一说法,认为这样不利于医护人员出入。事实上,傅彪住在武警总医院的九楼,这层属重病监护科。在这层楼上,有记者见到在一扇绿色的大门上写着谢绝探望四个字。目前,这层楼已经进一步被封闭,而从昨日起,医院的保安人员也比平时增加了一倍。

  纵和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7日 第十六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