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录用硕士以上留学人员需有最高学历鉴定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事、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流动及聘(录)用工作;规范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近日省人事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流动及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财政核补核拨事业单位

  须在编制和计划内进人

  通知指出,财政核补、核拨经费的事业单位,须在编制和增人计划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调进或聘(录)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而委托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中心代理人事关系的个人流动时,受委托的人才服务中心即是调出单位,要负责为委托人办理调出手续。

  通知指出,财政核补、核拨经费的事业单位确定选调对象后,要填写《广东省事企业单位选调人员呈报表》,并连同下列材料送同级政府人事部门办理审批手续。分别有:(一)原职务管理机关同意调出函、鉴定;(二)选调人员的最高学历、学位和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三)计生证明;(四)婚姻状况证明(指未婚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复印件,其中离婚人员有随迁子女的,须有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属于省、市、县、区党委管理的干部,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通知指出,事、企业单位聘(录)用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以及省外经组织批准辞职或者自动离职的高层次人才,必须填写《广东省事企业单位聘(录)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连同最高学历(学位)鉴定证明等材料,一并送同级政府人事部门办理审批手续。(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