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路抛锚推车遭车撞被夹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文波实习生黄春燕)行驶中突然坏车,小货车上的两名男子不得不在路上推车,不想一辆为避让前车的货柜车猛地撞来,站在方向盘边操控方向的男司机被夹严重受伤。昨天下午3时许,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番禺区南沙大道鱼窝头镇路段。

  事后,交警部门迅速处理,事故车辆也在不到一个小时内被拖走,路边留下了一摊血迹,伤者的两只凉鞋一前一后飞得老远。

  事发当时,目击者朱先生正开车经过。他说,货柜车行驶在往广州方向的中间车道,左边车道的一辆小货车突然变道,货柜车司机刹车不及,赶忙打转方向盘,车辆一时失控朝右边车道狂奔,“砰”的一声撞上了该车道的另一辆小货车。

  旁边的村民老王向记者证实,当时小货车并非处于行驶状态,因为坏车的缘故,车上两名男子正一前一后努力将车向前推,不想货柜车突然往边上撞。

  在方向盘边操控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来不及做出反应,当场被夹两车中间头破血流,后面的男子则在瞬间被弹到自行车道,幸无大碍。事后,伤者被及时送院治疗。

  (线索提供:朱先生 5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