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职工素质教育基地又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宋长星)昨天,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总工会与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签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联手把旧址陈列馆打造成职工素质教育基地。

  84年前,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诞生于今上海成都北路893弄3——7号。她的诞生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的工运事业,是中国工人阶级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历史舞台的见证。对广大职工来说,这里是接受传统教育的好场所。

  静安区委副书记丁志坚在签约仪式上说,石门二路街道总工会与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联手共建职工素质教育基地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将对职工继承中国工人革命传统,积极投身改革大潮具有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