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浴城里“找刺激”永登学生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4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8月26日1时许,两名来兰寻找补习学校的永登学生在静宁路一家洗浴城洗澡时被引诱与小姐发生关系,之后又遭到敲诈。

  8月25日下午,两名今年高考落榜的永登学生来到兰州寻找补习学校。当晚,两人觉得在洗浴城洗澡过夜比住宾馆便宜,便来到静宁路中段一家洗浴城。

  两名学生洗完澡坐在大厅休息时,一服务生极力向他们推荐200元的“全套服务”。听了服务生的介绍,两人觉得花200元不仅可以睡觉还可以享受按摩,十分划算,于是,两人来到客房。

  在客房,两名按摩小姐说和她们发生关系不会多加钱。

  就这样,两名学生在小姐的引诱下上了钩。

  事后,服务生向他们追要1000元的服务费,两名学生争辩时遭到服务生殴打。

  被逼无奈,张姓学生以自己携带的银行卡里有钱为借口与一服务生出门取钱,而马姓学生则被扣留在洗浴城。在去银行的途中,张姓学生乘机逃脱并向警方报警,随后,广武门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马姓学生解救出来。

  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