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社会加油站闹“油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54 贵州都市报

  有关人士称,不会对成品油市场供应带来多大影响

  金黔在线讯昨日中午,贵阳车友徐先生来到花果园附近一加油站,却没有加到油,理由是他没有加油站的油票。工作人员告诉他:最近,油源非常紧张,他们只给有油票的客户加油。记者看到,昨日起,贵阳城区的社会加油站纷纷挂出了“凭票加油”的招牌。

  昨日,记者驱车在贵阳城区绕了一圈,发现每家社会加油站的加油机都挂出了“凭票加油”的告示,一些加油站甚至在部分油品的加油机上挂出“没油了”的招牌,停止给车辆加油。“没油了,能保住老客户用油也只是几天的事情。”一家社会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会加油站进不到油,购买的成品油价格被供应商卡得很死,没有批发价,现在所剩油品都是库存。

  记者在中国石化下属的加油站看到,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如往常一样给需要各种成品油的车辆加油,并没有出现凭票加油的现象。但记者发现,前来加油的车辆比往常多,出现排队加油现象。中国石化省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下属的加油站成品油供应是有保证的。

  据了解,中国石化省分公司下属加油站在我省的市场占有量达到70%以上,社会加油站闹“油荒”暂时不会给成品油市场带来多大影响。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