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在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03 成都日报

  (记者何晓蓉摄影张全能)昨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率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在蓉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考察。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等参加考察。

  在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江苏省党政代表团仔细询问了区内企业的入驻和生产情况。

走进英特尔成都公司的芯片封装车间,在与该公司负责人马丁的交谈中,代表团一行感受到了英特尔公司对成都投资环境的认可,并知悉,2007年初英特尔成都公司的首批产品将正式投产。驱车南行,代表团一行来到成都高新孵化园和天府软件园,并对园区公共技术平台的运作模式和运作效果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以政府投资为主,与国际IT知名企业携手搭建共性技术平台,使园区企业大大降低研发成本,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入园孵化成长,以增强城市自主创新能力和壮大产业基础:高新孵化园的这一发展思路得到了代表团成员的肯定和赞许。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已落成的场馆,听取了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规划情况介绍。

  市领导李昆学、唐川平、徐季桢,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等陪同考察。(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