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告寻夫一年不归 法院缺席判决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兵通讯员胡小龙)在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公告期届满后,汉阳区法院昨日缺席宣判一对夫妻离婚。

  20年前,中专毕业的晓雯经人介绍认识了吴建,同年底两人结婚。自从有了小孩,吴建常为家庭琐事和她争吵。

  1997年12月,吴建因参与一起诈骗案,被法院判刑5年。出狱以后,吴建不思悔改,成天跟一些狐朋狗友混在一起。

  晓雯找亲友借来十万多元,尝试让吴建做房屋中介生意。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吴建竟拿着借来的钱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在外租房,跟一个发廊小姐过起同居的生活。

  晓雯多次规劝吴建回心转意。吴建非但不听,反而经常打骂晓雯。从2004年6月开始,吴建干脆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晓雯只得起诉离婚。

  法院认为,吴建离家出走一年,经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刑庭传票,至今下落不明,遂以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为由,准予离婚。(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