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妓女假扮狱警 牢中“慰问”男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俄罗斯新闻网27日报道,圣彼得堡的克里斯蒂监狱是俄罗斯的重刑监狱之一,日前该监狱暴出一起荒唐的性丑闻:一些应招女郎竟然和监狱看守勾结,三天两头假扮成狱警和看守的模样到牢房中去“慰问”男性囚犯。目前俄罗斯联邦监狱管理局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上个星期日,俄联邦死刑惩罚部门的密探就在克里斯蒂监狱的入口处逮捕了一名年轻女子,这名女子花姿招展的外表和性感暴露的服装,让人一眼就认出她是一名应招女郎。

  俄官员称,他们注意到这名女子当时已经离开了监狱,但又回过头来,要求再进去(监狱)。她神情激动地称,她将自己的皮包丢在了拘留中心的走廊里,在追问之下,这名女子透露,她在那儿和一名囚犯秘密见了面,对他进行了“慰问”,但她不记得那名囚犯的姓,只知道他名字叫做安德雷。

  随后的调查发现,克里斯蒂监狱的男囚犯经常接受外面妓女的性服务,而从中穿针引线、充当皮条客的不是别人,正是该监狱的看守和狱警!一盘被调查官员没收的监控录像带显示,一名应招女郎脱掉性感外衣、换上监狱检查员的服装,在一名狱警的陪伴下走向一间牢房。

  爱尔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8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