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调显示日本自民党支持率是最大在野党的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56 新华网

  北京晨报:距离9月11日的日本众议院选举只有两个星期时间,最近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首相小泉纯一郎领导的自民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支持率是日本最大的在野党社会民主党的两倍。

  日本《读卖新闻》27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大约38%的选民表示将支持自民党的众议员候选人,有16.3%的选民决定投票支持社民党候选人。

  小泉政府提出的邮政改革法案本月在参议院遭到否决后,小泉纯一郎解散了众议院,宣布提前举行大眩小泉的支持率不降反升。(新华网记者冯俊扬)(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