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馈读者本报举办"看广告撞大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每天花五毛钱买一份扬子晚报,只要你能稍微仔细一点浏览报纸广告,就有50元2000元不等的获奖机会!为回报广大读者和客户对扬子晚报的厚爱,同时为客户提供品牌增值服务,本报将举办“看广告撞大运”活动。

  从下周一起,每周一到周六,本报将从当天报纸刊登的品牌广告中出选择题,每天的题目一般不超过4条,答案从当天广告内容中可以找到。题目将刊登在报纸相对固定的位置。

读者根据题目所问找出相应答案后,可以通过发短信的形式参与答题,短信发送到本报96096信息平台。为了让更多的读者有获得“大运”的机会,此次活动采用“撞奖”方式,奖励分幸运奖、激励奖和特别奖3种。幸运读者将获得不等的现金或等值实物奖励。

  扬子晚报作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前不久再次成为惟一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江苏报纸品牌,在全球报纸发行百强中位居21位。因此,本报的品牌广告一直占据强势地位。此次举办“撞大运”活动,也是为了继续拓展品牌优势,加强对知名品牌广告的售后服务,延伸服务内涵、增强服务品质。(徐晓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