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气温骤降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东方早报

  前晚至昨天傍晚,天一直阴沉沉的,风吹在身上已有丝丝凉意,而淅淅沥沥的雨也几乎没有停过,使得本已不高的气温再有下降。

  昨天的最高气温跌至立秋以来的最低,仅为23.7℃,比前天的29.8℃骤跌了6.1℃。这个气温不仅是8月7日立秋以来最高气温的最低纪录,也是申城自5月底正式入夏之后最高气温的最低纪录。

  虽然申城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一般在9月下旬才真正到来,但目前毕竟已过“立秋”节气,正处于夏秋交替季节,所谓一嘲秋雨”一场凉,气温总的来说将越来越来低,且早晚较凉,市民还须及时加衣。

  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申城近期以时阴时雨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略有回升,但高温将不太可能卷土重来。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6℃,明天将为27℃。预计31日申城将转受高压楔控制,届时有望暂别阴雨,天气将转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