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厂老总办公室被杀 身中数刀无搏斗痕迹,死者家属怀疑是熟人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重庆专用汽车厂总经理李安林身中数刀死在办公室。目前,警方已对此进行调查。

  据死者的弟弟李章介绍,事发当日,哥哥原定去参加一个朋友之子的升学贺宴。时间已过,哥哥还未到,朋友就拨打手机,发现哥哥的手机关机,于是转而给嫂子电话。当晚11点多,嫂子到哥哥办公室拿东西,不料发现哥哥全身是血俯卧地上。上前摸摸,发现身体已

僵硬。和嫂子一起到办公室的会计立即拨打120。不久,嫂子神志不清住进了医院。

  李安林的妹夫肖某说,在事发办公室,他看见哥哥抬举着双手护在胸前,俯卧在办公桌旁边的沙发边,茶几有平移的痕迹,身上的钥匙和手表掉在地上,手机被拿走,但其它地方却没有丝毫的翻动痕迹。

  肖某分析说,办公室外是一条主公路,且窗下设有一个车站,在办公室能清楚地听到楼下擦皮鞋者的吆喝声,如果上面有什么动静下面肯定有人听得到。他说,从现场分析,哥哥当时可能坐在沙发上接待一个熟人,背部的伤口证实他在毫不防备时被人偷袭,从整个办公室完全没有错乱的迹象,可以推断哥哥当时并没有反抗和与对方搏斗过。

  肖某说,事后,他从嫂子口中得知,哥哥死前的几天,家中曾来过陌生人,但当时都没有在意。

  肖某和家人都怀疑李安林死因蹊跷。他告诉记者,哥哥有4个办公室,并不在同一个地方且相隔有一段距离。但上班地点的时间安排是相对固定的,有时候下午可能在不同的两个办公室办公,外人并不知道他的作息安排,而出事地点正好是最显眼的办公室。他认为,平时平易近人的哥哥一直待人随和,厂里的领导和员工都对其印象良好,这次肯定是因为公事被害,而这个人肯定对其内部情况和外部环境较为熟悉,对哥哥的行踪了如指掌。

  但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联系上专用汽车厂现在的负责人。

  《重庆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