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队共获三金牌

  新华社8月27日慕尼黑电

  (记者沈楠) 世界杯射击赛总决赛今天结束。在今天进行的4项比赛中,中国队杜丽、赵颖慧和武柳希在女子气步枪项目上表现出色,包揽了前3名。

  加上第1天武柳希在女子步枪3×20项目、第2天陈颖在女子运动手枪所夺得的冠军,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3枚金牌。

  包揽世青赛前三名

  中国台球创造历史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中国台球协会消息,2005年世界21岁以下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北京时间27日凌晨在巴林收杆。中国队球手梁文博、田鹏飞和李行包揽了前三名,创造了世青赛最佳纪录。

  2002年,中国队丁俊晖曾夺得过这项大赛的冠军,此次中国队球员包揽前3名,这在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青年锦标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亚乒赛团体赛均获小组第一

  我男女队顺利出线

  新华社济州岛8月27日电

  (记者王俊璞 张寒) 中国乒乓球男女队27日在第7届亚乒赛首日的团体小组赛中,都顺利地获得了小组第1名,进入第2阶段淘汰赛。

  亚乒赛28日开始进行团体第2阶段淘汰赛。整个比赛将于9月2日结束。上届曼谷亚乒赛中国队包揽了7项冠军。

  全国女排联赛

  广东队遭遇两连败

  本报讯

  (记者杨敏) 昨天晚上,广东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第2轮比赛中以0比3不敌南开大学女排,3局的比分分别为12比25、18比25和24比26,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的两连败。

  第1轮比赛,广东女排客场挑战云南女排以0比3败北。昨天转战天津,广东女排面对拥有主场之利的南开大学女排,一直无法掌握比赛的主动权,结果再次以0比3遭遇败局。

  第3轮比赛,广东女排将在珠海主场迎战河北女排。

  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始

  孙甜甜杀入正选赛

  据新华社纽约电

  中国队女将孙甜甜26日在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发挥出色,以6比1、6比2的比分轻取斯洛伐克队的塞万诺娃,从而获得正选赛的入场券。

  本年度美网大赛将于8月29日揭幕,孙甜甜将与队友李娜、郑洁和彭帅一起参加女单角逐。

  晋级纽黑文公开赛决赛

  达文波特重登第一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上周一刚成为“首位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俄罗斯女球员”,但26日这顶头衔又重新回到达文波特手中。

  美国名将达文波特26日在美国纽黑文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比3、6比3击败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挺进决赛。这一胜利意味着她在WTA(女子网球协会)的积分重新超过莎拉波娃。

  广州网球嘉年华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史勇) 由广州安格网球和沙面网球场联合举办的2005年广州市网球嘉年华于昨天在沙面网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资深网球教练吴洪耀主持,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体坛简讯(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