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黄河奇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10 兰州晨报

  石头的种类数不胜数,有钟乳石、黄河奇石、雨花石、礁石……我来介绍奇形怪状、花纹漂亮的石头———黄河奇石。

  暑假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瑰丽的朝霞洒在黄河边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黄河边上寻找奇石。我们一家三口认真地把散落在黄河边的“小精灵”,一颗颗地捡起来。

  突然,我惊叫起来:“看!奇石!”爸爸妈妈听到我的喊声也跑了过来,一起看我捡到的石头。这块石头大小如我的拳头,它的形状就像埃及金字塔。它全身的花纹五彩斑斓,就像一弯彩虹。它的底部还有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公鸡,于是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彩虹下的公鸡”。

  回到家,我把它精心保管着,奉为至宝。

  “彩虹下的公鸡”在寂寞的时候伴着我,它那漂亮的花纹使我感到温暖,我要永远留着“彩虹下的公鸡”。(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