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未来总统”被妻子“拖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13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法国现任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是执政的法国人民运动联盟(UMP)的主席,也是众人眼中下届法国总统的热门人选,然而自媒体爆出他和妻子塞西莉娅出现婚姻危机的消息后,《巴黎竞赛画报》日前又再爆出猛料,公布了塞西莉娅和45岁的所谓情人理查德·阿蒂亚斯一起出现在纽约街头和巴黎餐馆中的

照片,两人相视微笑,神态亲密,《巴黎竞赛画报》振振有辞地认为,这些照片正是塞西莉娅已经“红杏出墙”的证据。

  第三者曾受雇于萨尔科齐

  据悉,45岁的“第三者”阿蒂亚斯生于摩洛哥,是“世界公共事件”的负责人,曾组织过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等大型事件。报道称塞西莉娅是从去年秋天开始和阿蒂亚斯发生婚外情的,因为去年11月,萨尔科齐曾雇用阿蒂亚斯帮他组织一场盛大的政治演出集会,作为他筹划通向2007年法国总统宝座的出发点。

  私生活被热炒别有用心?

  《巴黎竞赛画报》连爆法国内政部长的私生活内幕,不禁让人怀疑是“别有用心”之举。

  萨尔科齐曾经称,一些有背景的人“试图在2007年法国大选前毁掉他的名誉”,他怀疑媒体对他私生活的热炒是一个“蓄意损毁他的名誉”的政治阴谋。2004年,萨尔科齐曾公开表示将于2007年竞选法国总统的意愿,那时他才52岁,而仍想竞选连任的希拉克则是74岁了,按萨尔科齐的说法,那时的希拉克“可能连包都提不动了”。

  此外,希拉克的亲信、法国总理德维尔潘也是萨尔科齐的潜在劲敌。德维尔潘新任法国总理后,曾许诺要在100天内有效降低国内的高失业率,到今年9月8日,德维尔潘“百日战役”最终期限就要到期,可国内经济仍然继续衰退。耐人寻味的是,《巴黎竞赛画报》的报料文章显然已经将人们的注意力从德维尔潘面临的政府麻烦中转移到了萨尔科齐的私生活上面。(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