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兴惊现人跪狗事件 狗主逼小孩下跪喊狗"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都市快报报道,浙江嘉兴26日发生了一件非常令人气愤的事。一个小孩在小区门口不小心碰了一条狗,狗主人竟暴打小孩。更可恶的是,当时狗主人还叫小孩子下跪,喊狗“爷爷”!目前,可恶的狗主人已被当地警方给予拘留14天的处罚。

  事件回放:狗主逼小孩下跪喊狗爷爷

  文章援引嘉兴《南湖晚报》记者沈煜威的报道描述了这一事件:被打小男孩刘俊,10岁,安徽人,父母都在嘉兴卖水果为生。暑假期间,刘俊从老家赶到嘉兴和父母团聚。

  8月17日傍晚,毛纺新村门口,刘俊和12岁的姐姐刘雪静碰到正好在遛狗的言某。当时刘俊手拿一根30多厘米长的细竹枝,言某的狗经过时,突然冲过来嗅了刘俊一下,刘俊本能地用手中的竹枝一挡。后经旁边婆婆、阿姨证实,刘俊的竹枝并没碰到言某的狗。

  23岁的言某硬说刘俊打了他的狗,甩手就给了刘俊两巴掌,又追上去踢了两脚。被打的刘俊逃到一个车库前,言某追了上去,两手掐住刘俊脖子。刘俊整个人被拎得腾空,并拖出20多米。

  “他掐着小男孩的脖子,像拎鸭儿的脖子一样……然后又重重将他摔在地上,孩子鼻子、嘴巴都流血了……”目击者冯女士说。

  言某还不放过,将孩子踩在脚下,让他“跪下、磕头!”

  姐姐刘雪静说,弟弟当时吓呆了,就听言某的话,对他磕了一个头。可言某并不罢休,又让弟弟喊他的狗“大爹”(嘉兴方言,即爷爷),说如果叫得狗答应了,我就不打你。如果没答应,就还要打……

  言某被围观的人拉开,最后又对已经遍体鳞伤的刘俊踹了两脚,骂骂咧咧走了。

  可恶狗主被拘留14天

  8月18日,刘俊家人报了警。经医院检查,刘俊头部、喉、颈、腰部多处受伤,眼睛看东西出现重影。医生说,可能是椎骨出了问题,还需进一步检查。

  8月26日,言某被当地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4天的处罚。南湖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责令言家垫付刘俊医疗费4000元,并预交6000元给刘俊看病。

  据了解,言某平时为人也十分霸道。好几位老人在其遛狗时被打。而刘俊父母一直以卖水果为生,平时住在租来的车库里,生活十分贫寒。(刘水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