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辆重庆长途大客车在长沙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15 红网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洪湾) 8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辆由深圳开往重庆的长途大客车在长沙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日凌晨1时34分,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2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由东向西60公里+500米处发生车祸。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立即调集交警、巡警、刑侦、治安、消防、雨花分局等警力赶赴现场,展开抢救工作。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展开事故现场调查

和访问,民政、医疗、交通、安监等部门也及时赶到现场,与公安一道积极做好抢救伤亡人员,安顿事故中未受伤人员等工作。经现场救援人员奋力抢救,数十名伤者从事故车中被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长沙市市长谭仲池和市领导赵小明、刘晓明、曹亚、龙建强,以及省市公安机关领导阳红光、董文华等相继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并赶往医院看望受伤人员。许云昭、谭仲池等领导立即指示有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安顿好未受伤人员。

  据警方初步调查,事故中当场死亡15人,伤者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另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车辆是一辆牌号为渝AF1224由深圳开往重庆的长途大客车。该车核载49人,实载63人,驾驶员为重庆开县人李华兵。事故发生后,省第二人民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组织力量,精心安排,全力救治,未受伤人员被妥善安排在长沙航天大酒店休息。目前,其他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言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