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地产"正式亮相 张志铭离开鹏润地产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黄光裕的妹夫、国美电器曾经的二把手,在黄光裕旗下的鹏润房地产出任总经理的张志铭,29日正式亮出了自己的地产品牌——明天地产。

  原定出席的张志铭,29日下午并没有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明天地产的内部人士表示,张志铭是“为了低调一些”。在明天地产的宣传资料上,张志铭以“董事长兼总裁”的身

份给明天地产的成立写下了“董事长致辞”。据悉,明天地产将“以北京市场为主,逐步辐射全国市场”;在产品形式上,将“立足北京普通商品住宅”。

  原本是鹏润房地产发展中心业务总监的陈云峰,现在的身份是明天房地产业务发展中心业务总监。据陈介绍,现在鹏润房地产和明天地产是同一套管理班子,并行运营一段时间后,张志铭率领的团队将逐渐撤出。虽然明天地产相关人员的名片,仍将“鹏润大厦”作为办公地址,而实际上都集中在国美第一城办公,9月之后将可能搬到立水桥的“明天第一城”。

  目前,明天地产旗下的项目包括,已经接近销售尾声的国美第一城,以及9月即将入市的总建筑规模50万平方米的立水桥项目“明天第一城”,和位于昌平科技园内的总建筑规模60万平方米的“明天·名筑”。

  根据明天地产的宣传资料,早在2004年鹏润投资集团资产重组时,明天房地产“作为集团公司内部一个独立运营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面市”。对于“独立运营”一词的解释,明天地产的内部人士表示,在资金上鹏润投资集团还会给予支持,在管理上相对独立。至于是否是张志铭单飞做地产,该人士表示“现在还不好说”。

  据了解,除明天地产外,鹏润投资集团下的其他地产业务仍然是由黄光裕“总管”,具体由项目公司来运作,包括鹏润房地产、国美置业、尊爵地产和金尊地产。至于黄光裕如何看待张志铭的明天地产,业界有一种说法,并非如外界所传的“理念不和”(黄倾向于做商业地产,张则偏重住宅),实际上是黄光裕愿意张志铭自己到外面闯一闯,他作为兄长尽所能给予支持。(贺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