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在逃嫌疑人跑进公安局为同伙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2: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栋)曲阳县的程会军驾驶三轮车在灵寿县城遭到7名犯罪分子的打劫。接到报警的灵寿县巡警大队迅速追击,并带回一名嫌疑人询问。次日,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竟跑到公安机关为李某说情,因其中一人与受害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特征相符,当即被扣下。

  8月21日13时30分许,曲阳县燕赵镇东么罗村程会军驾驶三轮车行至灵寿县北环路法院附近时,被7名年轻人拦住,并强行索要现金5000元,遭到拒绝后,几名年轻人用铁管将
三轮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并将同车的程七虎、程树祥打伤,逃离现场时,7人还抢走了程七虎的手机。

  随即,程会军向灵寿县警方报案。接到报警的灵寿县巡警大队迅速沿劫犯逃窜的方向追击。追至灵寿县妇幼保健站时,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3部手机。

  次日,有两名男子来到灵寿县公安局为李某说情,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其中一人苏某与受害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遂将其扣下,进行盘问。苏某对伙同李某等7人在北环路砸车、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由灵寿县治安行动队立案侦查,李某、苏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