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劫杀工友 海南劫杀卖淫女 身负两条人命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7:5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30日讯(记者纪燕玲李丹通讯员文之)在河南劫杀工友夺走工钱,逃回海南后又以卖淫女传染性病为由索钱,索赔不成又杀死卖淫女,杀人者被海口中院一审判处死刑。

  梁进福是海口人,到河南省新密市红泉沟砖场打工,2004年12月27日,他合伙劫杀了工友马敏忠。随后,梁进福从河南逃回海南,在一海南粉厂打工。

  2005年1月29日晚上11时许,梁进福在街上闲逛时,看到曾经嫖宿过的卖淫女严某在街头“拉客”。梁又萌生歹念,先到一小摊上购买了一把水果刀,然后借口嫖娼进入严租住的房内。他以严某将性病传染给他为由,要求严某赔偿,向严某索要钱财,遭到严某的拒绝后,持刀将严某杀死。

  近日,海口中院一审以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判处梁进福死刑,并赔偿严某家属损失17万余元。

  作者:纪燕玲 李丹 文之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