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歌曲大赛“海选”开始 全国各地游客均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凤飞伟 通讯员/田雪芹)由深圳旅游局主办的“深圳旅游组歌演唱大赛”将于今日开始接受报名,并开始初赛“海选”。据介绍,本次大赛不设门槛,不分男女老少,不分专业和业余组,不分唱法,所有在深圳居住生活工作的市民以及全国各地的游客均可以个人身份报名。参赛者可从《深圳旅游组歌》专辑中的10首歌曲中选择一首作为参赛曲目,并以“自助”形式参加初赛。

  据介绍,今年3月,深圳市旅游局邀请陈小奇、唐跃生等多位著名词曲作家共同创作的《深圳旅游组歌》,用不同的音乐风格展现了深圳的风采。

  据了解,报名初赛时间是9月1日至10月15日,复赛定于10月29日、30日,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举行。比赛优胜者将分别获得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以及“深圳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