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队战况 深足面临崩溃危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内乱、欠薪、转让、罢训———无数的负面传闻在今晚深津一战之前就笼罩在深圳健力宝的头上。而主场以0比2输给天津康师傅的过程和结果,又是如此清晰地印证着这些不利传闻。现在的深足已经进入了穷途末路的困境,离全面的崩溃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残阵输两球已属万幸

  深足是役所排出的首发阵容令人匪夷所思。李雷雷、李毅、张永海等人因伤缺阵,而周挺、吉马又因红黄牌原因停赛,郭瑞龙只好让一大帮替补球员首发,在中场时他甚至派上了赵朋文这样本赛季首次上阵的球员。在对手拥有刘云飞、于根伟、吴伟安、曹阳、蒿俊闽、毛彪等多名国字号球员首发的强阵下,深足是役完全处于下风。

  李玮峰赛前因患中耳炎一直发烧要打点滴,但硬撑着上场的他却在上半场表现神勇。在一球落后之后,李玮峰甚至经常从中卫位置跑到前场直接参与进攻,而且上演了多次连过对方数人的镜头。但因病情所困,李玮峰在队医的劝阻之下只能打满45分钟就退下火线。杨晨同样也相当卖力,但他却在下半场进行了20分钟后受伤下场。在无人可用的难堪境地下,深足是役仅失两球已属万幸。
主队战况 深足面临崩溃危局(组图)
主队战况 深足面临崩溃危局(组图)
  郭瑞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洒下热泪。特派记者廖艺摄 本报深圳数码传真

  郭瑞龙赛后老泪纵横

  进入下半赛季以来,深足虽然连战不胜,但毕竟保持着7轮不败的成绩,在对阵山东鲁能和北京现代两支强队时甚至都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但此役的结果显然冲破了深圳球迷的心理底线。赛后,空荡荡的看台上响起了一片“郭瑞龙下课”的声音。

  年近60岁的郭瑞龙自顶替迟尚斌执掌深足帅印以来,这是首次被主场球迷喊“下课”。在新闻发布会上,郭瑞龙说道:“我已经闯荡足球圈这么久了,对球迷的这些呼声我感到很理解。但对于个别对我进行不礼貌的人身攻击的人来说,我用一句北京话来形容他们就是‘一帮菜农’!我如果去和他们计较就是降低了自己的人格。”

  话至此,郭瑞龙突然激动起来,他哽咽地说:“很多人都说我是深足的‘救火队长’,这么多年来,我对深圳足球付出了全部心血,我问心无愧!‘下课’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我是真心喜欢这支球队,只要还有可能,我还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它支撑下去!”低头抹去眼泪的郭瑞龙接着说:“我希望能把深足这面鼓敲到11月中超结束,但现在究竟还能不能敲下去,我不知道。”

  然而,深足目前的颓势看来已非人力所能挽回。深足“东家”汇中天恒的撤资、转让,以及拖欠工资是目前球队内部矛盾重重的主要原因。可怜的深圳球迷在看台上挂出了“今天你们守财,明天变成红塔”的标语,企图用微薄的力量来为深足的生存作最后的呼喊。

  而关于深足球员正在策划罢训的行动,虽然汇中天恒方面已经辟谣,但这种可能仍然存在。起码,从此役来看,深足球员似乎正在用行动来表明他们对抗汇中天恒的态度。 特派记者张喆 本报深圳8月31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