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莞有意成立机动车维修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8 南方日报

  另据东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面对急剧增长的东莞机动车市场以及机动车维修行业,东莞有意成立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

  截至今年上半年,东莞市已经有一类汽车维修企业13家、二类汽车维修企业840家、三类汽车维修企业992家,摩托车维修企业2001家。

  这几年来,东莞的机动车维修行业企业呈几何数的增长,但东莞的机动车维修行业在整体上良莠不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机动车维修市场利润也是日俱稀薄。一些机动车维修企业浑水摸鱼,采取不良的市场竞争手段,坑骗消费者。面对急剧增长的东莞机动车市场以及机动车维修行业,为加强对东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规范管理和协调发展,东莞市有关部门已经有意成立东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以便协助市有关部门加强对机动车维修行业的规范管理。

  本版撰文 林声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